M

来打/方舟/jojo/coc
全职淡圈
lof或将是我存文(脑洞)的地方

[短篇]柔妹子的网红历程(杜柔)(3)


迷之摄影网红AU
ooc慎
这章emmm并没有描写网络上的东西(不敢抬眼看题目↓_↓)
文就是写着写着偏离初心的嘛[bu]

——————

清晨柔和的光线,照亮窗帘,进入房间,在女孩子的床上流连。闹钟未响,床上人已睁眼。

望着天花板发了会呆,唐柔笑了笑,伸个懒腰,起身:我已经,开始在这里工作了。

漱洗完毕,梳理了压乱的短发,唐柔从“包住”的小房间走出。

照相馆的开门时间未到,却见老板娘陈果已在店里忙活。虽然现在不是自己被安排的工作时间,不过热爱体验的柔妹子还是提出了帮忙。

“小唐啊,你愿意帮忙真是太好了,本来店里人手也不多,”老板娘搬动着店内的仪器,向唐柔示意了下需要移动的物件,“忽然通知说有什么团队想要参观老式照相馆。我想着总得打扫打扫……哎,先放那边椅子上就行。小木你去擦下桌子。”

看似瘦弱的店员小妹小木提了满满一桶水,拧了下毛巾就开始忙活;陈果也边规划着边整顿店内物件,指挥男店员将大件仪器搬上搬下……

唐柔将一个脚架放下后,看了看手表上的时间,向陈果问道:“陈姐,不如我去买早饭,你们要吃点什么?”

“别叫姐啊,小唐。”陈果撩开额发,“我们聊得来都是朋友嘛……我要一碗对面的馄饨,拜托了。”

“嗯,好的果果。”唐柔擦干净手,拿上自己的小包,转向小木,“木木你要什么。”

“嗯……嗯,”小木挠挠头,“也要馄饨吧,不要加味精……哎呀手脏的,我的头发!”

“噗嗤。”

“脏什么,你个懒鬼,”陈果一敲小木的头,“多久没洗头了。今天干完活给我去把头发整了,看着像个鸡窝。”

“ovq陈姐,”小木对玻璃门抓了抓自己的头发,“不要说大实话啦。”

“……”

******

陈果说的“对面”卖早餐的店,其实在兴欣照相馆的斜对面,竞争对手“嘉世摄影店”的隔壁。

此时正值春夏之交,空气中流动着潮湿的闷热气息。

上班时段,街上车来车往。

趁着堵车时刻过了街,唐柔沿着街边走向早餐店。买好了各人所需的食物后,正准备往回走时,看到旁边的人仿佛陷入困境。

______

顾客(某男子):老板我没带现金啊,可不可以vsin转账啊。

店主(阿婆):什么,你没带钱?小伙子出门买东西怎么可以不带钱呢……

顾客:~%?…,# *'☆&℃$︿★?

……

______

“噗嗤。”唐柔看着男子急得要哭出来(误)的样子,开口道,“阿婆我来帮他付吧。等下你vsin转给我就可以了。”后一句是对男子说的。

“多谢你了,”男子放松了下,看向唐柔,“……啊,是你啊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

无须解释男主出场√
最近不能浪了不知道何时能完成这篇文(以前太浪所以没更文[理不直气也壮])
我我我……强行让自己出场了好激动www柔哥求撩

评论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