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

来打/方舟/jojo/coc
全职淡圈
lof或将是我存文(脑洞)的地方

[短篇]柔妹子的网红历程(杜柔)(5)

迷之摄影网红AU
ooc慎
前文戳头(像)或者tag

——————

“啊,果果,你们已经整理完了?”从楼上下来的唐柔,看到整洁的前厅,和坐在前台吸着豆浆的陈果,突然感觉有些不好意思,总觉得自己没有帮忙干多少事情。

吸溜吸溜——

“哈……”吸了一大口豆浆,陈果呼出了一口气,“啊,基本算是吧……我让他们把那些‘小破烂’都搬到楼上去了;然后是我爸也不会用的那些老式的仪器,整到另一个房间,等下给他们看。”

“话说为了这个我还专门查了资料,免得介绍的时候自己也不认识这些老大哥而尴尬。哎……”

“噗嗤,你平时也这么忙的吗?”唐柔走到陈果身边,拉开另一张椅子坐下。看着对方刚忙活完不久还鼓着脸咬着吸管,右手就捏着鼠标在电脑上编辑顾客的照片,偶尔左手放开豆浆在键盘上敲几下,然后又护食般地快速抓住饮料杯子,唐柔又轻笑了声。

“才——不是呢,”陈果捏了捏空了的饮料杯,顺手扔进刚换上新的垃圾袋的塑料桶,又用暂时空闲的左手撑住偏过去的脑袋,“平时可闲了啊。啊啊……主要是因为我之前给大家多放了一天假,然后小择因为家里的原因辞了工作,再加上莫名其妙来参观的什么‘六道轮回’什么什么工作室的……”一边说着一边掰着指头数数,语气渐渐消沉。

唐柔看着陈果,认真听着,偶尔接一句“这样啊”,却忽觉店门外街对面有几个男人在看着这家店。

她抬头,看到其中有一个熟悉的身影。

陈果还在一旁念叨“果然事情不能拖啊”“放假一时爽”,然后把额头靠在桌上,蹭来蹭去。唐柔推了推她的肩,示意她看外面:“是他们吗?”

“嗯?”陈果抬起头,喃喃念了句“哇好帅啊”,赶紧揉了揉自己的额头。

“咳,我也不知道啊,”把电脑上正在处理的界面保存后关闭,陈果站了起来,“电话预约的嘛。不过大概就是了吧这个点,还是一队人。”她摸摸有些乱的头发,往里间走去:“小唐去开下门吧,如果是的话请他们先坐下。我去整理一下。”

“嗯,好。”唐柔站起身让陈果走过去,便拿起桌上钥匙走向门口。

看着眼前的几个人中的杜明,朝她露出笑容,唐柔也回以微微一笑,想着:这么巧吗?居然真的是他和他的团队来参观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感觉陈果被我写得好可爱(lll¬ω¬)
强行让姬友小择(以拔x无情[?]的形象)出场_(:з」∠)_

新电脑到了,然而对九键党而言,还不如用爪机码字QWQ
怠惰好啊(#`-_ゝ-)混更好啊(#`-_ゝ-)上学……啊啊啊(#`-_ゝ-)开学还要军训怕死了怕死了(/TДT)/

评论(7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