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

来打/方舟/jojo/coc
全职淡圈
lof或将是我存文(脑洞)的地方

[短篇]柔妹子的网红历程(杜柔)(4)

迷之摄影网红AU
ooc慎
前文戳我的头(像)(*/ω\*)或者可以戳tag
哇今日超过800+字成了900+吔٩(๑òωó๑)۶

——————

“嗯?”唐柔感到奇怪地看了男子一眼,“我们认识吗?”我才刚到h市啊。

“啊,我昨天见过你呢。”男子笑笑,“不过你大概没看到我。”

这位买早餐时遇到尴尬的男子,正是前文提到的“吴霜钩月”杜明。身为轮回来h市的一员,这一天被众人选出去买早餐,习惯了不带现金的生活方式,结果遇到了这样的事情。

“昨天啊……”唐柔想了想,“我昨天就在这附近逛的。不过看你这样(不知道这家店的付账方式),应该不是附近的住户吧。”或者是刚搬来的?

本来好像有什么事想先开口说的杜明被唐柔先打开了话题,便顺着话头接了下去:“是啊,我这两天来这里有工作上的事……我其实是s市的。”

“s市啊,”唐柔捣鼓了下手机,“来,扫一扫加个好友吧……我本来旅游的下一站准备去那的,但是喜欢上了h市,就干脆在这里工作了。”你觉得h市怎么样呢?

两个人边聊着,边拿着早餐和手机走到店面的一边去,避免影响了店家的生意。

“h市吗……”杜明看着眼前落落大方、拯救自己于危难(?)之中的女孩,“我也挺喜欢h市呢。”啊,说到这里……

“那个,你看了昨天晚上你发的book的评论了吗?”

******

带着早餐回到店里,和陈果、小木打了个招呼,唐柔回到了自己房间。想着刚才杜明说的“不要在意个别人的恶意评论”,打开了手机上的vbo软件。

一打开,她就发现评论数远比平时的风景图多。果然,露脸就是不一样啊。

懒得去猜测评论都在说什么,唐柔直接打开自己前一天晚上发的book查看评论。

热度最高的一条是:

煮酒引V:
图一背景的山是m国d区的as山脉的s部分,看图中的环境是冬季。而m国的冬季是限华人进入d区的。
图二背景是照相馆内部,从光线上看是夜晚拍的,猜测是bo主发book前专门拍的,bo主貌似是坐在工作人员的椅子上。
[酷]我没有别的意思,只是说一下自己看出来的东西。

这条评论下的回复大致分为三类:
一种是明褒实酸的,以“哇bo主你超厉害的,在小照相馆工作可以冬天进m国d区玩”为代表的;
一种是明着仇特权阶级的“真是好奇bo主身份,居然可以让m国动容,不知道在国内能让哪个层次的大佬跪拜”;
最后一种就是相对算是忠粉的人群,回复大多是怼另外两类人的“原评论也只是一些普通的分析,你们不要主观臆断好吗”或者是带有不确定语气的“就算bo主有特权,她得罪你们了吗”这样子的对唐柔的维护。

而看到这些的柔妹子,没有生气或是伤心,反而有些哭笑不得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柔妹子给我的感觉一直是比较成熟的<( ̄︶ ̄)>
写最后一句的时候突然想象了一个哭笑不得地说[哇,社会是真的险恶]的柔妹子(快住脑!(゚Д゚≡゚Д゚)

谢谢看到这里的你✧(≖ ◡ ≖✿)
希望你能喜欢(我的迷之文风(* ̄3 ̄)╭

评论(3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