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

来打/方舟/jojo/coc
全职淡圈
lof或将是我存文(脑洞)的地方

[纯脑洞]案件短篇(非破案)

反常是正常(假)

诈尸

辣鸡jj你锁了什么我不懂了

放到lof存档

耽美向

——————

又是梦到的精彩剧情哈哈哈,大致回忆理一下剧情

故事开始是主角跟着父亲到小游轮上玩。(游轮上人不多应该是包场,主角父亲包场的几率40%,更可能是和父关系比较好的某个中年男性包的场)主角和父亲关系很好,在家里经常会睡一张床聊天。但是毕竟主角是收养的,然后父亲的家里人希望他能有自己的血脉,于是故事开始的前一段时间,父亲被安排了一些相亲和艳遇(?)。这次的游轮之旅也带了一个女人,于是房间的分配是主角自己一间房,父亲和女人一间房。

然后主角就有点点别扭,玩得也不开心,和一个配角小少爷起了小冲突(未梦到,补加剧情)。父亲知道后为了哄他于是那天晚上和他一起睡,主角就暴娇(?)地接受了。(详细描述就是:抱住,推开,抱住,推开,抱住,肘击(?))

之后就是案件发生,游轮上发生杀人案件。前面提到的小少爷死了(真巧(巧个屁,冲突是梦醒后加的戏份)),更巧的是女人和小少爷也起过冲突。在调查了小少爷的交友圈之后,唯二给不出不在场证明的就是主角和女人(主角当时找个角落忧郁(哭)了一会)。然后主角父亲好像和体制内有点关系,来调查的警方的负责人和父亲的关系也不错的样子,就在刚查出这点事的时候和父亲讨论,问他有没有觉得这两个人有不对劲的。

然后父亲说有,他儿子很不对劲(停,停,别打我)。

然后梦醒了。

然后我要编了。

父亲说,儿子最近都不跟我亲近了,跟他一起睡还打我(?),一定是这些女人惹他不高兴了,早知道不带这女人出来了。

警察:???我笔都拿起来了你跟我说这个?

“女人”:哦。

对你没看错,这是个男的,也不是父亲的相亲对象啊艳遇啊啥的,只是帮忙应付他家里人催婚的帮手(这个身份被我脑内润色过了,梦里并不清楚他上船的目的(对了可能是他杀的(瞎猜)),不过是男性这一点确实梦到了,而且还夜袭了主角(停一停你为什么戏份这么多))。

然后不想了破案好难哦,尤其是我根本没梦到线索只梦到主角和女人的嫌疑被警察问父亲了(错乱句式)。

感觉“女人”都快要有男二戏份了,明明梦里真的没啥存在感,然而夜袭真的太牛了(憨憨落泪)(难道不是女装更牛吗)。

不能再想了,再想要把这“女人”变成主角了,女装杀手什么的(住脑)太香了,攻受我都可(?)。

评论